很好,拖了將近一個禮拜.... = =
為什麼時間可以過的那麼快呀~~~~ "(/>口<)/

嗯,好,不囉唆了XD
不過我忘的差不多了,有寫錯的再跟我說吧.... :p

首先呢,感謝P大王在我一通電話的打擾下,
與我一同北上~ >w<
接著在捷運站跟保哥還有高鵬會合,
他們實在是很不會敘述地點
(要下捷運的入口 還有 椅子最多的地方到底是哪裡呀?= =|||)
不過很久沒見面了,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啦~~~~ \( ̄▽ ̄)/
然後張邱仁跟小江說要遲到10分鐘左右所以我們就不等他們了XD

第一次看到捷運的感應器換成硬幣了@@ ← 鄉巴佬XD

接著又轉搭公車,到了小巨蛋旁邊,
第一次看到小巨蛋,好漂亮呀@@
然後走到旁邊粉紅色的台北體育館,進去看比賽 >w<

看到電視裡面的情景都出現在眼前,覺得真有趣~ (大心)
雖然距離有點遠,而且我的的視力又沒有很好,
不過還算是看的到比賽 =w=
我們進去的時候大約11點多,正在比女單,
日本xx春菜跟新加坡xx薇,
那個日本人剛開始的發球很厲害,不過後來被識破就輸了XD

插播:小江和張邱仁在我們到達以後不久也來了,
然後有一個坐我們旁邊的小朋友很可愛,
一下子吃零食一下子玩電動一下子看漫畫,
pno:「應該是被他爸抓過來的吧 ! 」

喔對了順便一提,
都沒有看到台灣人上場真的是很可惜喇 !! >"<
(小聲:我的周東昱~~~XDDDDDD)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些球員的本尊唷,哈哈
看到在旁邊看比賽的 韓國的朱世赫還有蔡宗霖的的分身吳尚垠~~~
真是酷弊了 喔喔喔~
再來就是波爾、李佳薇還有阿薩姆(我之前根本不認識他XD) 等等的~
喔 還有看到火龍跟他女朋友XD

男單半決賽是 1.高寧 vs 波爾
看了火龍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高寧長的那麼老~XD
然後波爾,據他的粉絲高鵬所說,他的反手很強(是嗎 其實我忘了XD)
長的還不錯啦 哈哈哈
就是太愛擦汗了一點 XDDDDD


男單半決賽 2.薩姆索諾夫 vs 水谷隼
報紙上翻做"南索諾夫",我們姑且稱他為阿薩姆XD
由於先天身高的差異加上後天技巧的不同,
這場比賽就像是大人欺負小朋友~XD
水谷隼辛苦的跑來跑去可是卻連一局都拿不到好可憐XD
打到後來還開始削球了XD
不過阿薩姆真的好酷,他的發球超有趣的!!>w<
好像在跳舞一樣~ ~(_△_)~ ~( ̄▽ ̄)~
看到報紙上寫說他是白俄羅斯的"太極虎"害我忍不住噗吃的笑了一聲XD

然後阿然後阿,為什麼他只有一個人~~~~~~ ??! "> O<
沒有教練也沒有同伴,每次中場休息就看到別人都有教練,
可是他就一個人在旁邊孤零零的喝水,好心疼呀~~~~XDDDDD
冠軍賽的時候也是,連行李都打包好了的說~
一個人去拿水、一個人冰敷,怎麼會這樣嘛~~~ >皿<"
我們幾個看的是~好想衝下去幫他拿水XD
不過還好他最後拿了冠軍,真是令人欣慰~~ 他好可愛呀!XD

中午我們去小巨蛋吃麥當勞 (其實已經下午快兩點了)
跟張邱仁還有他成大校隊的同學一起,
看到了日本女隊也來這裡吃耶! >////< (為什麼男隊沒有一起來~~ ? T___T)
雖然沒有看到可愛的福原愛,但是看到了好漂亮的渡邊裕子!>////<
真開心呀~~~ (′ ▽‵)

吃完了以後再度回到了體育館,那時仲琦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哈哈,沒跟我們一起吃飯算是你的損失XD)
那時他旁邊坐了一位女性,我想說是他的朋友我應該不認識所以沒有仔細看,
結果過了一陣子才知道原來是車輪餅~ 噗XD (←反應超級慢)
這兩個人的感情好像很好 = =+
喔對,還有高鵬一直被pno騙,今天她騙大家說他去隆鼻,然後高鵬就相信了
(好吧..... 其實我也被騙了..... 不過看來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好騙的人(欣慰) )

我們剛回體育館的時候女雙冠軍賽就打完了,
男雙有一個穿紅衣服的反手超威!帥弊了~~ \(′ ▽‵)/

然後是女單冠軍賽,兩個人都是新加坡的所以都沒教練,
李佳薇 vs 馮天薇 (好像)
李佳薇的安全帽頭雖然沒有原來的髮型清純,但我覺得換個造型也不錯啦 哈哈哈
她有幾球打不好懊惱的樣子好可愛XD 雖然她好兇(抖)
不過這場打的很悶,悶到高鵬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左邊的pno跟我右邊的小江還有我後面的保哥 剛好都睡著了......XDDDDDD
雖然我因為前一天晚上喝太多咖啡沒睡好以至於今天其實也是很想睡,
不過想說機會難得我就ㄍㄧㄥ住沒睡著了~XDDDD

接著是眾所矚目的男單決賽,
阿薩姆跟波爾的對決,
由於高鵬一定是賭波爾贏 以至於大王就賭阿薩姆獲勝。

孤單一人的阿薩姆,比賽還沒開始,行李就打包好了,
看來是要一打完就回到他可愛的家鄉去了~

根據球評高鵬先生所說,
阿薩姆的動作很流暢、技巧也很好,
而且似乎狀況也不錯,
反觀波爾的狀況就不好,失誤連連,(喔對,他跟高寧打的時候死了三顆發球....)
於是,原本應該很激烈的競爭,整個一面倒,
波爾很快的就被四比零結束了......
打到後來好像第四局3比9的時候還放高球給阿薩姆打表演賽 XD

最後由可愛的阿薩姆拿到男單冠軍~~~ 抱走獎金17000美元~~~ (為什麼女單只有11000~ 不公平~XD )
然後同時 高鵬也輸給了大王一瓶飲料~~~XD

最後,我和pno、小江、高鵬還有保哥一起去吃晚餐,
然後依依不捨的道別~~~~
在客運上我一整個很累,一下子就睡著了,
整整睡了一個小時,睜開眼睛就剛好到新竹了XD




今天好開心呀!>///<
看高手打球真過癮~~ =w=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看!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