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冰
我今天跟我媽去,
老闆人真的超級好的!!XDDDDD
所以我一定要來推一下,大家快去吃冰~ (笑)

去的時候都沒有別的客人,
我先點了桑椹剉冰跟桑椹剉冰加冰淇淋 外帶,
我媽就跟老闆說,網路上很多人說老闆人很好,
我們才來看看的,
老闆聽了很高興,
很阿莎力的說:" 冰淇淋請你們吃 "
唉呀好開心呀~

不過開心的事情還沒結束,
應該是老闆聽了心情很好,
就一直倒他們店裡賣的桑椹露還有桑椹醋給我們喝,
還拿別家店賣的來給我們比較,
有夠多的,應該喝了三四杯有了吧XD
老闆說平常客人少的時候,他都會這樣請客人喝,
然後買不買就看客人啦~
桑椹露真的很香很好喝耶 >////<
老闆也說他的桑椹都是自己種的,
感覺是個很實在的人 ~

他的冰 因為我吃的冰很少,我也不知道那算好吃還是普通XD
不過桑椹露真的很好喝 >w<
衝著老闆人那麼好的份上,還是大推啦~XDDDDD
哈哈,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