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很多人覺得一個人去看電影很心酸呀?
我是真的覺得還蠻酷炫的呀~XD

不過呢,
現在我身邊剛好有兩個人 A和B,
他們都想去看變形金剛可是找不到人陪,
我就分別對他們說,"那你幫我出一半的錢我就陪你去"
結果兩個人都說ok耶!XDDDD

可惜的是,A跟B兩個人搭不太起來,
不然要是我同時跟他們去,一人付一半,
那我不就不用付錢了XDDDDDDD
不過這也只是理想狀況而已喇,哈哈
我的完美計畫無法實行,真可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