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報告做的那麼開心XD
日本文化論,我們這一組要報告 海賊王!>////<

所以,其實我從家裡回來以後幾乎都在弄這個了.....囧
你別看他沒幾個字,
我可是很辛苦的蒐集資料才打出來的耶!!XD

早知道就不做311集了啦,
太新了,台灣網頁沒有劇情簡介= =
害我只好去日本的網站參考.....多花了我一些時間~"~
然後我去批踢踢版發現311其實被大家嫌畫風不好XD
我看的時候都沒發現耶(笑)
不過今天看了第二跟第三次之後,才知道大家在說啥 :p
不用那麼計較啦~~ 劇情好就好了嘛~~~XDDD


關於下面那篇我的心血:
第一小題是我邊看動畫邊看參考資料慢慢打出來的,
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寫的........orz||| (寫的還不錯吧XD)
然後第二小題是照著單行本45集的前情提要稍微修改之後打出來的,
也是我一個字一個字去打的.......

第三小題就是複製貼上大法啦~XDDD

真是個令人開心的報告!>w<
做實驗結報都沒有那麼認真...... = =;

--
話說結果我連假四天還是沒有讀到什麼書,
只有星期一稍微有讀了一點 囧
星期六日都給我玩掉了,
然後今天白天過端午節,晚上寫海賊報告......
沒有讀書........(雖然說算是在寫作業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