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個人意見.....XDDDDDDD
剛剛看了ptt電影版,還蠻多人推的耶!
可是我怎麼覺得沒有很好看.........XD

不知道耶,我也以為我會很感動,
可是這部片一直給我莫名的很假的感覺 囧
感覺沒有什麼新奇 orz

可能是角色的設定都有點太.....不實際了XD (我覺得啦)
妻夫木演的哥哥有點老實、可愛的過分了,
黃子誠最愛的長澤演的妹妹也是活潑的有點誇張 XD
我不是說他們演的不好,
我是覺得角色的個性很假 XD

劇情也是 感覺挺八股的 >"<
好像故意 要賺人熱淚的感覺 - -
哥哥的新店才剛開張 就發現被騙的那邊太過分了啦!XD
看挖土機把店打掉的時候超級心痛的呀呀呀~ > O<
還有那個颱風也太誇張了吧........ ~"~
不過也只有颱風那裡感覺比較像電影XDDDDD
不然我覺得他好像日劇喔.......

看到一半我就覺得,
" 唉 有點失望耶,我應該不會哭吧....... "
不過呢,
雖然心裡是這麼想的,眼淚倒是很誠實的流了下來....... = =
看到別人哭我就想哭啊 orz
最後奶奶在海邊講話的那邊我也有哭~ .>m<.

雖然整部片很平淡,
不過他們的親情真的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