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來說,
我還挺喜歡人與人之間的身體的接觸~ >w<
畢竟這也是人類互動的一環,
當然我說的互動是不包刮 惡意的 或是 吃豆腐 = =

像是拍肩膀、戳肚子、拉袖子、靠在別人肩膀上 什麼的,
我覺得這是種彼此熟稔的表現,
其實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p
之前認識一個女生,
有時候跟我說話的時候會握著我的手,
我就覺得她醬子好可愛呀!>////<

對我來說,
擁抱和親臉頰在某些情況下只是一種表達開心或喜歡的方式而已,
像每次有人送我東西的時候,
我都很想衝過去抱他或是親他XD
可是在我們的社會不允許我這種怪異的行為 ╮(﹀_﹀")╭
所以我只好在家裡,
偷親我妹或是抱我弟(笑)
真是為難他們了XDDDD

有些人很愛捏我臉,
說我的臉很好捏,
其實我也是被捏的很開心說~XDDDD

最喜歡的就是被摸頭了!>////<
因為我覺得被摸頭有一種被疼愛的感覺 =w=
所以每次有人摸我的頭我都超級開心的~ >W<
而且基於同理心,
我也很愛摸別人的頭.....
很多人剛開始都會有點被我嚇到,
不過認識了以後就可以漸漸接受我這個怪癖了....... ╮( ̄▽ ̄)╭
而且看到我的時候也會摸我的頭,開心!XDDDD

看來我的怪人指數又要上升了....... 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