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 真不愧是豬年...... <囧>

話說昨天晚上吃的是豐盛到不行的年夜飯,
照道理說晚餐應該是吃的超級飽,
可是11點多的時候我居然又餓了 =.=
於是我媽便熱了2/3便當的份量的剩菜來當我的消夜.....
我弟妹差點被我嚇死^^>"
其實我應該是嘴饞吧@@

九點十點的時候,
根據我弟妹的說法,
我是邊吃著巧克力邊說:"突然好想吃年夜飯喔....."
每個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口=

再來就是今天,
早上八點起來全家去走廟,
下午從一點半睡到快五點........
我醒來的時候差點沒嚇死~"~

吃多睡多,難道這就是豬年的真諦?
天啊!我可不想要~"~
不要開學肥得沒有人認得我啊 好可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