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
吃午餐聊天,
然後小江要去買雞蛋糕叫他順便買一份我的XDDDDDD
反正本來就預定好要出去散步的,
於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出發,
走到13舍全家拿雞蛋糕,
雞蛋糕長的超可愛的!!
吃第一個覺得還好,
可是邊走邊吃,越吃越好吃 >////< (感謝小江!!>w<)
QQ的 害我吃完了好想再吃喔XD

下一個目的地是行政大樓,
反正會經過電資,
於是我就順路去探望了一下水深火熱的blues,
順便分幾個可愛的雞蛋糕給他吃^^

在行政大樓弄完保哥的東西以後,
再走去綜合球館牽腳踏車,
然後順便繞去籃球場去跟要打籃球的 卓別林、旻均還有小江 哈啦一下,
接著就去圖書館幫我妹借書,
順便看看有沒有自己想看的書~
然後就在圖書館待到快六點,
接到了pno的電話後就去女二全家,
跟大家一起吃美女大廚親自製作的烤年糕跟玉米濃湯還有培根起司餅,
跟我一起享福的有保哥 blues 曼嘉還有 biglai ,
由於實在是太豐盛了大家吃不完,
本來想找住最近的小岡岡一起吃,
不過可惜他人在外面沒有這個口福XD
所以我們就找了小江來一起吃^^

然後就吃到剛剛了~
好飽好幸福呀~~ =w=
感謝pno美女大廚!>////<

全家有一隻小黑狗超級可愛的>////<
可是他居然咬我的豬豬 Q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