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四)

早上睡死掉翹工數,
沒點名又有人善心送早餐,
幸福=w=

下午材力有認真上課,
發送金莎大家開心我也開心=w=
然後四周都坐我的好家人好媽幾狠棒,
除了右邊="= (有沒有人哪天可以幫我擠掉他 囧)

晚餐時間跟飛飛飛PK採地雷輸了兩局贏了一局,
把他騙來當裁判了(笑)

接著就是新生盃了,
今天人手明顯變少~"~
不過還好還ok ^^"
大家都愛嗆總召不做事="=
me:"去當裁判去當裁判~"
學長:"我是學長耶~ 叫我做事?!"
me:"我是總召耶~!!!!(跳跳跳)"
學長:"總召了不起阿~ 我是學長耶~!!"
.
.
.

這種怪異的對話層出不窮= =
我也有當裁判好咩???>"<

中間電信的對決狠好笑,(可年的李伯偉~)
灰狼跟管理員的對決也狠有趣XD(可年的灰狼~)
土木系學弟妹輸了,
文怡好像狠難過/_\
不過有帥哥強的關心,
應該是沒事了^^

然後跑步跑步跑了五圈,
跟飛飛飛左手PK賭豆花勝利喔耶,
他的右手真的狠奇怪~"~

最好笑的是和他一起去小7幫同學買六瓶海尼根,
店員被下到了,
"(大驚) 這六瓶是你們兩個人要喝的嗎??"
"不不不不不 是幫同學買的XD "
"我想說你們酒量怎麼那麼好..."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XD

然後那個阿呆手機沒電跟我換SIM卡,
他同學打來我不小心接了起來 囧

晚上想吃宵夜都沒人找orz
還好後來大哥有空了=w= (有大哥真好>w<)
biglai狠呆要我們幫他買 手機又沒開=.=

在操場吃雞排聊天唱歌看星星看閃光狠幸福,
星星超漂漂,
唱歌聊天超開心>w<
雖然想睡覺可是好捨不得離開喔,
而且看到兩顆流星想等第三顆,
可是大哥事情還沒做完必須回去了~
想了狠久還是不知道該找誰來陪所以就一起回去了XD

回到寢室MSN猖狂,
still聊天 = =a(心虛)
好險明天不用上課:p


今天真的是吼,
除了沒有乖乖睡覺和乖乖讀書以外,
超級幸福快樂的說>/////<
我真是幸福快樂的小孩啊啊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