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三)

下午五點四十五分出門,
前往認親大會的會場-----工二,
認親大會有點弱,
就不在多加闡述XD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的直屬學弟就是了orz

接著就到外面去,
學長已經在烤肉了orz,
我為了去排名賽,
就帶著一塊肉跟吐司落跑了XDDDDDD

排名賽的過程,
懶得說了:p
不過感謝小馬學姊請我喝飲料>/////<(心)
八點左右我又跑回工二前面跟大家聊天,
看到狠多好久不見的人好開心T^T
大家就跑來跑去聊來聊去,
還蠻happy的=w=(皇冠一直嗆我不認識他是誰XDDDDD)
可是我想看排名賽最後的比賽,
就又風塵僕僕的走去綜合球館,
結果被大家嫌沒有帶食物來XD
於是我又跑回去拿了= =a
沒想到綜合球館跟工二還蠻遠的說~~XD
食物都不是我烤的,
所以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有就不錯了啦XDDDDDD
不過我才剛拿食物過去高鵬就出現了,
一整個狠好笑XDDDDDD

最後的結果,
第一 蔡宗霖,
第二 張邱仁,
第三 瑞典人,
第四 邱嗣儒,
嗯嗯不錯不錯,
獎金都被我們包下了=w=

瑞典人狠可愛,
還留MSN給pno XDDDDD

話說可愛的亭宜小姐居然烤肉烤到忘記來比賽了,
真讓我傻眼@@

排名賽結束後,
我又立刻趕回工二,
大家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口=
於是就開始聊天~:p
然後呢,
七個人,
我、河馬、一麒、文哥、皇冠、大頭還有戲達,
在門口聊天聊的狠開心,(十點多的時候)
可是看到旁邊的學長姐都在收拾我們在聊天狠不好意思,
於是就動身前往全家去續攤,
大頭因為住在十舍就沒有跟去了。

到了女二的樓梯旁邊,
大家就坐在草皮旁又開始聊了起來XD
還有可愛的狗狗們相伴>/////<
真是太可愛了(心)
聊到後來有人嫌外面狠冷(笑),
我們就進到全家裡面,
看到喇勒在約會= =+
不小心把他的另一半趕走了....orz

接著夜聊團正式形成!
我、河馬、一麒、文哥、皇冠、戲達還有喇勒 七個人,
就這樣,
一直聊一直聊,
大家都覺得狠難得能這樣聚在一起,
即使知道明天有考試然後都還沒看,
即使明天要交的作業都還沒寫,
明明知道應該要回去睡覺了,
明明一個話題已經結束了,
可是大家卻都沒有提出要回宿舍的意見,
大家都捨不得結束這次的聚會,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讓人好感動、好開心.>w<.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著,
不知不覺就到了4點= =
河馬非常開心的慫恿著大家去吃早餐XD,
原本一些人其實有點累了,
可是卻不知怎麼的變成七個人都要去了(笑)
因為他們要去放東西,
所以我就跟著跑去八舍= =+
第一次進去八舍居然是在凌晨四點,
真酷= =+
然後夜聊團就變成早餐團,
出發去清夜了XD

還有我一定要說的是,
凌晨四點的星空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比平常亮狠多狠多,
我還看到獵戶座和天狼星超明顯的,
改天凌晨四點在爬起來看看好了=.=
真的狠漂亮狠漂亮耶>////<
好想再看一次啦><
最近星星都蠻多的說(大心)

然後我們就醬從清交小徑走到清大去,
凌晨四點多,
湖旁邊居然在灑水=口=
超酷的,
差點過不去說XDDDDD

然後我們去吃了永和豆漿,
我點的燒餅加蛋竟然有在跑來跑去的蟲子(哭)
真是心有餘悸orz
害大家後來吃東西都要檢查一下><
不過後來還是跟開心的邊吃邊聊啦:p
走出店家的時候已經天亮了= =
早晨的日光真美麗~~~(遠目)
聽說早起看日出對身體狠好喔XDDDD

接著才是惡夢的開始XD,
大家都累了,
可是卻要從清夜走回女二跟八舍XDDDD
站在清交小徑的路口,
大家異口同聲:"這時候突然覺得交大好大阿....宿舍怎麼這麼遠......囧"
六點多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
卻還要洗澡然後還沒有熱水,
真是辛苦我了XD
不過看到MSN的留言居然留到了第二頁,
一整個狠開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W<

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從十點半左右就開始聊,
到6點左右結束,
好會聊阿.....
聽到狠多有神奇的東西= =+
不過以後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回憶的:) (大心)

還有我在也不敢通宵了啦.....
好痛苦阿......XDDDDDD
我對不起媽咪.......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