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有個人跟我說他有三張六福村 免費 的票,

期限只到星期日,

問我要不要去玩!!!!


這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不把握呢??= =+


於是我就跟我妹還有我同學,

星期日就去六福村玩啦!!!!>W<


哈哈一整個很開心,

而且又是好天氣>W<

還巧遇高中同學大美女father >////<

不過星期日人就是特別多阿= ="



全部好玩的設施都坐了:

急流泛舟(濕搭搭)

笑傲飛鷹(好可怕,可是好酷)

西部瘋狂列車(好涼快)

大海嘯(頭上腳下好可怖= = 而且他轉好久orz)

火山歷險(終於坐到他了,水花好酷!溼透了~)

海盜船(沒有海洋公園的高,可是還是好可怖= =)←膽小鬼

飛毯(狠涼快很悠閒,是個消磨時間的好設施XD)

蘇丹王大冒險(做的不錯,還蠻有趣的:p 黑媽媽的時候很可怖)

風火輪(好可怖好可怖好可怖好可怖,我的腳在抖XD)

大怒神(這也是終於坐到他了,而且他出乎意料的狠少人排隊,完全不用等就坐到了)

(好高好高,然後在我的兩聲尖叫下結束XD 坐完有點空虛XDDD哈哈哈)

沙漠風暴(嗯......狠痛)



從頭到尾,

三個人裡面就只有我在害怕= = ←超級膽小鬼


每次都....

me:" 好可怖喔~"~(抖抖抖) "

另外兩人:" 嗯? 會嗎?? "

me:" %&@#%&*!%&*.... "


很多設施我都覺得很可怖,

可是我還是要去坐XDDDDDD

不然就不好玩了嘛:p


我們還有餵羊咩咩吃飼料,

還有看到巨嘴鳥!(牠的嘴巴好像假的!可是好可愛 >////< )

還有白老虎在玩水,

紅鶴跌倒,

最後還有金剛鸚鵡!!!!>////<

好可愛好可愛喔=w=

他們都不用關到籠子裡,都不會亂飛耶!

好厲害唷!!(可惜沒帶相機><)

而且羽毛的顏色好漂亮喔~~



最後腳超酸的,

可是超充實的!>W<

一整個很好玩阿!!! 哈哈哈 >/////<

真的很謝謝你唷!>W<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