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信箱收了個信,
看到我媽一連寄了好幾封信來= =a

其中有三封很有趣,分別叫做:
吃晚餐!
星期六的晚餐!
吃晚餐!

第一封是說他們本來星期五要去吃大餐,
可是我弟說沒有我一起沒有意思,
所以就改星期六晚上,
順便慶祝放暑假和我妹畢業。
正在我煩惱星期六晚上有竹友迎新要開會的時候,
打開了第二封,
他跟第一封只差了7分鐘,
上面寫說:

我突然想到
我星期六要去聽『慕特』的音樂會
所以不能去吃晚餐!

-Mom-


害我看了一直笑XDDDDDDDDD

接著最後一封信是說,
大家改成星期日中午去吃,
問我可不可以。

--

唉,我本來打算星期六一考完試就要回家的說,
可是12點30要開土木迎新的會,
如果這樣開完會再回家也就算了,
誰曉得6點半又半路殺出個竹友會的迎新會議="=
害我非得等到晚上或是星期日才能回家 T________T
一整個很討人厭 >"<

爲什麼我這個那麼懶惰的人要去參加這些麻煩的活動咧????=.=
現在一整個很後悔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