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7(四)

早上在弄通識報告,
下午就去練習測量實習~(唉呀,我還欠TACO22元!!)

接著就開始準備送舊啦~
蔡莉莉一整個就是很強=.=
她是我的專屬造型師XD
教我底妝要怎麼化怎麼化,
她說一歩我做一歩:p
不過唯一的敗點是我上了粉底居然變黑了orz|||||

四點的時候我就跟蔡莉莉和LULU一起去隊窩,
還遇到小玉也一起走^^

然後大家就七手八腳的在隊窩做行前準備,
女生就化妝弄頭毛,
男生就開始在胸前畫小花胸肌閃電蜘蛛黑桃十字架.....=.="
化妝還真的是大有學問,
而且狠麻煩~~:p
懶鬼不適用XD
蔡莉莉幫大家化妝,
LULU也在廁所幫大家弄頭髮,
真是感謝他們兩人的大力協助呀>/////<(大大心)
尤其是蔡莉莉,
她自己籃球隊也有東西要弄,
可是居然跑來幫我們,
真是感動T^T
而且她又借我耳環皮帶短褲和靴子XD
背心是跟LULU借的XD
反正我今天身上穿的全都不是我的就是了XDDDDDD

大家在隊窩練了幾次後,
就出發去體育館了~
今天的風超大!!@@"
大家都快被吹走了:p

這次的送舊晚會一整個很好看!!!!>W<
狠多隊伍都表演的好棒喔!!!!>/////<
看的好開心~~♡
看校棒的呼嚕嚕和靜妤還有阿噴超可愛的拉丁舞!!>W<
看校足的阿保跳舞耍球 還有很棒我很喜歡的Ending~
看女網穿可愛制服跳Honey~~>////<
看男網的謝廷廷跳舞狠帥氣!!!XD
看女排超可愛的裝扮~
看田徑男生反串超有勇氣!!!XD
看女籃健康操加熱舞還脫了兩次衣服狠酷!!
看男籃蔡莉莉當偽台妹 然後麥克風虛掉狠無奈XD
看泳隊麥威邦和跳草裙舞超整齊超會扭超可愛!!!>W<
等等等的,
大家都狠辛苦的準備,
所以都狠精采!!>/////<

輪到我們上場的時候,
我還蠻緊張的,
怕一不小心就跳錯了=.=
不過還好沒戴眼鏡蛇麼都看不到,
就狠認真的把他跳完了:p
一直吃到頭髮= ="
不過盡力了就狠開心了^^
可惜的地方是我們穿黑色的他還把燈關掉,
害我們的表演有點看不太到>"<
再來就是男生他們離評審太遠了啦,
辛苦畫的胸肌應該都看不到吧^^"

還有阿,
聽說有不少人說,
觀眾剛開始都在看女生跳,
幾乎沒有人在看後面的男生(笑)
真是辛苦大家了(摸頭摸頭摸頭摸頭.....)←好多個人=.="

好不容易等到表演結束了,
大家就一窩蜂的湧到旁邊去吃把費,
我還沒吃幾樣菜就都快沒了 囧
真是令人難過orz|||
不過我後來跟蔡莉莉到處找認識的人照相真開心XD
謝廷廷、阿噴、花兒、阿保、麥克、邦和,(可惜靜妤狠早就走了沒照到>"<)
多謝配合阿~
大家都表演的狠棒呢!!!>W<
(詳情請看 http://0rz.net/dd1sh )

結束了以後,
想說難得畫漂漂,
於是就跑去十舍嚇人XDDDDDDDD
第一個受害者是Laley,
他完全被嚇到了(笑死我了)
一看到我就用比平常大1.5倍的眼睛在跟我們交談著,
他應該是需要去收驚(笑)
再來是剛睡醒的小胖,
他一直問我說"你是不是受到了什麼刺激????"
後來芝加哥和大熊也是都被嚇到,
去找丁丁,
他一看到我就噗吃的大笑XD
真好玩XDDDDD

回到寢室就開始卸妝洗香香~
然後就開始收集相片和影片兼聊天XD
沒想到丁丁居然派系上的間諜去偷拍我跳舞orz
害我以為是秘密的東西都被人看過了(大羞)
嘖嘖><
不過拍的還真清楚阿...(汗)

接著是幸福快樂的時光~
感謝陳阿光同學不畏大風的送雞排給我和蔡莉莉~
好久沒吃雞小排了,
真是開心阿!!!>////<
可是我同學鄭重的警告我說雞排要少吃,
他說他鄰居就是因為吃雞排得癌症,
大二就死掉了(好驚悚阿orz)
我會小心的(握)
不過我還是把雞排吃掉了XD

其實我12點就狠累了,
可是爲了傳影片給我媽幾(順便弄照片)
就給他硬撐到了3點多XD
24.8MB的影片可以給我傳了2個小時也還真厲害=.=
不過我能撐那麼久不睡覺更厲害XDDDDDD

哈哈,
反正今天就是又累又開心啦^^
當了半天的正咩~~~=W=
挖哈哈XD


p.s.稱讚人的話放在心裡面,
個人覺得實在是太浪費了,
所以我要害羞的說,
我覺得小馬真的好正好漂亮>////<
還有小江的笑容好迷人(笑)
還有鼻要亂傳八卦= = 本人純欣賞=w=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