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理學報告要做親子關係,
我和怡婷花兒是分到青少年組,
於是我們就想用問卷調查的方式來了解現在年輕人大致上的情形。


從MSN上一個一個的傳,
請大家幫忙填寫,
其實還蠻累的(笑)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
有好多人都有幫我填!!!!!!>////////<
到目前為止一共回收了36份!!!!(大心)
一整個就超開心的:p
特別是看到有人很認真的幫我寫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覺得好感動喔!!!T^T

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幫我的忙,
小鸚好開心!! >w<
我會努力把報告完成滴~ :)

ps.我用我的人格保證,這是匿名調查,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