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四)

大家本來是想在華麗雅致餐廳旁邊的笑傲江湖唱的,
可是那裡滿了= ="
於是我們就由金學姊和小馬學姊的逋逋接送到錢櫃去唱了:p

沒想到鄭老師也去了說@@
他還是一直很HIGH很HIGH...
還一直叫大家唱蔡依林的歌XDDDD
唱快歌的時候大家還一起扭來扭去的跳舞耶~
後來出現了"雪中紅",
鄭老師要唱,
然後我就被拱上去了= ="
這是我的第一首歌>////<
因為很緊張唱得腳在抖orz
整個沒辦法好好發聲><
不過很高興大家都說我唱的不錯>////<(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XDDDDD)
再來,
我的第二首歌,
好像是大無限D.A.I.的"DEEP FOREST深遂森林",
還是因為很緊張腳在抖 囧
然後高音整個唱不上去T^T
後來本來要跟blues合唱"傷心酒店"的,
沒想到歌一出來mic就被鄭老師奪走了=.=a
我就又唱了一首台語歌~
這首歌我就比較有自信了一點XD
可是高音還是沒有唱好T^T
可是大家還說我是台語小天后耶>////<(大羞)
(↑整個就是很容易被奉承XDDDDD)

接著的我有唱了安室的"say the word",
(還是高音唱不上去= = 今天是怎樣阿...囧)
還有"最初的夢想",
不過唱最初的夢想的時候大家剛好在大合照= ="
醬好不容易出來的歌就沒辦法唱了啦~>"<(呵呵)
剛開始仲琦葛格也有跟我一起唱的說,
可是他說我唱太高,
我們整個合不起來XDDDD
我就跟小貝學姊唱^^
最後唱的是小事樂團E.L.T.的"fragile",
(奇怪,怎麼大家都不認識小事,我以為他跟大無限一樣有名耶~)
(小事樂團跟小室哲哉沒有關係.....= =a)
fragile應該是我今天唱的最好的吧XD
因為後來就比較放的開了:p
而且我還有把他唱完!>////<(開心)
只是錢櫃的日文歌都有點舊了,
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聽了,歌詞都有點不熟悉,
不過沒有人聽的出來挖哈哈XDDDDDDDD

咳咳,
我要澄清,
我也是會唱中文的好咩??= =
XD
唉,雖然我比較喜歡唱日文,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的台語好像唱的比日文好XDDDDDDD
噗吃:p
可惡我要好好練啦!>"<

嗯恩說完了我自己的部分,
來說說其他人吧~

交大桌球隊.......
整個就是一個合唱團........
根本就可以出專輯了我覺得= =
每個人的歌聲都超棒的阿阿啊!>////<
小玉唱歌很好聽(長的也很可愛>///<)
pno的"人間"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校隊歌后果然是名副其實~
今天終於聽到了傳說中的歌聲真開心!>w<
小貝也是台語中文都很讚阿!!!>///<
愛多長的可愛聲音也很可愛(羞)
博班學姊唱歌也很好聽:)
可是她只唱了一首~(還有"愛情限時信")
小馬學姊不肯唱歌= =
可是她會跳舞而且她很正!!!!>////<

男生們......
都很厲害,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DDD
他們說張家榮的聲音很像李聖傑,
所以給他了個"李聖榮"的藝名:p
(我不知道李聖傑的聲音是怎樣XDDDD)

話說今天有兩件大事,
第一件事就是我被拱上去跟鄭老師跳舞orz
真是太可不了><
我還記得那首歌叫"雙人枕頭" 囧
他還示意要我靠在他肩膀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摸半才好!!orz
他大概把我當作是他女兒吧~?!^^"

第二件大事就是4/28是張家榮學長的生日!
我們過了十二點就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歌一結束居然出現"分手快樂"@@"
害大家下了一跳XDDDD
還有蛋糕!
重點是蛋糕!
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w<(樂)
好好吃(心)
可是好少orz
害我晚上回去肚子餓餓/_\
對阿錢櫃怎麼沒有東西吃咧??
只有喉糖orz

今天真是超嗨的說~>w<
快歌大家一起扭來扭去跳來跳去~
慢歌也是大家都深情的唱著^^
好開心好開心阿~~>w<
而且好險今天沒有唱通宵~(喔拉喔拉)
只是花了400塊有點心疼~
不過還蠻值得的:)
呵呵~~



還有我還欠保哥計程車的45塊!

還有我要謝謝仲琦葛格的MSN磁鐵x3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