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三個好友們去所謂的"逐風咖啡"吃午餐,
東西都不好吃就算了,
我回到宿舍算了算,
才發現他多算了我一個人的錢(117),
害我剛買的咖啡都還來不及喝,
就跟好心陪我去的媽幾風塵僕僕的再去一次女二跟他要錢= =
好險他有還我,
否則他們就完了= =
回到宿舍後才發現我忘了帶鑰匙 囧
就這樣來回跑來跑去就多花了我一個小時左右都沒唸書,
把我剛剛的好心情都弄掉了,
氣死我了\_/

交大女二樓下"逐風咖啡",
大家不要去!
東西不好吃!
亂算錢!

(怒怒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