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w<

好天氣好天氣好天氣好天氣~>w<



天氣好到我一直很想睡覺...~"~

還有今天跟媽幾去"遠方"吃晚餐,

還到了旁邊的全家採購orz

健達出奇蛋好貴~"~

而且還不是買給自己的orz

不過也多虧了他,

讓我第一次拿到彎彎的磁鐵=w=


話說我昨天在科一前面發現了超級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小白花花~!!!!>////<


還有我今天終於有臉見我媽咪了T^T(感動)




下禮拜要考 英文 物理 微積分 的期中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