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要選在愚人節辦的"交大經典桌球賽",
是邀請歷屆是交大"校桌"的學長姐回來比賽,
共分六隊,
校友4隊:成家、立業、而立和不惑隊
在校生2隊:大草莓(體資生)和小草莓XD
今天我原本要回家掃墓的,
不過好險我留下來了!!
因為今天的比賽真是超級無敵好看的!!>/////<
好看到爆阿阿阿~~(好多相持球>w<)
每一場都精采到一種極限了我覺得(笑)
大家都帥弊了說~~=w=
而且還有把費可以吃~
很多人看到我就說:"我總麼看到你你都在吃阿??" 囧
不過吃著好吃的東西,看著好看的比賽,
我不禁覺得我真是太幸福了~~~>w<
挖哈哈~^O^
今天過的超快樂的(笑)
特別是最後Blues和Nikko對上YPO還有兩個體資的雙打對決,
我因為想要近距離看比賽而亂入去當裁判,
真是超過癮的>////<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w=

對了還有還有還有~
我終於拿到第一件交大的隊服了!!>w<(開心)
雖然顏色有點黯淡(深藍)=3=,
但是畢竟繡上了閃亮亮的"交大"就是不一樣!(笑)=w=
耶耶耶耶耶~~(跳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