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其實有點心虛= =a(汗)




candy說:
其實你是我讀書一個很大的動力
candy說:
因為你妳很優秀
<吳小鸚> 。我要當乖寶寶。 說:
真榮幸 >/////<
<吳小鸚> 。我要當乖寶寶。 說:
謝謝你,我很開心
candy說:
我也想學習你呢
candy說:
你間接的幫到我了


===========

阿阿阿阿阿........>////<(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