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校隊練球第二階段的第一天,
我很乖的2點準時到,
沒想到只有益吉、立祥學長和阿達在= =
過了一會兒教練也來了,
正當我想說不會只有我一個女生的時候....
悅慈學姊也來了呢~~>w<
3點多的時候博班的學姊也有來一起練^^

今天人有多了一點點,
可是剛開始還是只有我一個女生,
YPO就把我分到益吉、立祥學長還有赤木學長他們那一桌一起練球@@"
說醬子才會進步.....
第一次跟男生一起練球真是皮皮挫~~>"<
可是狠新鮮~~
也很開心~~
因為醬子比較會進步= =+

他們都會給我優待XD
像他們打三點的時候我就打兩點^^
可是後來抽球教練發現我完全不行,
他們就一點一點的指導我....
害我覺得佔到他們的練習時間很不好意思= =a
可是大家都說的有些不同,
我到底要聽誰的阿orz

後來男生聚集到教練那裡集體訓練的時候,
紀益吉看我一個人在練揮拍,
就過來做球給我,
然後指導我的動作,
還借我他的拍子用,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T^T
太太太太太感謝他了>"<
(我的手會流汗,把拍子還他的時候很不好意思orz)
立祥學長也偶爾會指導我,
還說星期四要拿拍皮給我,
大家人都好好,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