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要夜唱後,
就先回宿舍去睡覺XD
從7點睡到10點半吧好像,
然後11點半就一群人騎著摩托車車去夜唱去了~
我坐大頭頭的車,
喔不對,
我坐吳坤峰的車給大頭頭載(挖哈哈搶了家家的座位XD),
那台車真的是超大的!!
好像貴賓座唷~(心)

出席名單:
小鸚、丁丁、TACO、LULU、SAKURA、
大頭、小胖、阿福、家家、一麒。十個人耶XD

去前櫃的途中有經過我家XD
到了那裡,好多人唷!
所以我們就在等待。
我還看到了校桌學姐和何盈杰,
他對我有看到他卻沒有打招呼的事耿耿於懷(笑)
好啦下次一定會跟你打招呼XD
等了一陣子終於開始要唱歌了,
大家剛開始就猛吃東西,
我也是一直在吃東西,
大家唱歌都很好聽耶,
真厲害^^
剛開始我都沒有唱,
也沒有點,
因為我感冒阿= =
默默吃東西就好了啦~~
其實我聽歌也聽的很開心的說^^
印象最深刻的喔,
丁丁唱陶喆和Jay的歌都超讚的,
阿福的曖昧和138club搞笑100分!!
家家也是都在唱Jay的歌,
LULU和元旎的千年之戀超強!
TACO和LULU的流星下的願害我偷偷掉淚:p
TACO和方一麒合作無間!
大頭頭和小胖唱歌也很好聽,
不過我都忘記他們唱了什麼歌了XD
我3點多的時候唱了我一直很想唱的安室的歌,
因為之前V-mix都沒有,
害我看到錢櫃有可是我卻沒聲音超難過的= =
不過我還是點來唱了─"say the word "
沒想到還不少人聽過耶~
不過因為感冒整個遜掉了- -
阿阿阿阿阿可惡>"<
最後我唱了大無限的深遂森林,
也是弱掉了= =
不過難得的正版MV很讚:p

大家就醬子唱唱鬧鬧到結束,
很開心,
很high,
很有趣。
308元買了我第一次幾乎都沒有在唱歌的夜唱。


後來除了丁丁和阿福要先走,(唉呀好捨不得我親愛的叔公呀~~>"<)
其他人就去來來吃早餐,
豆漿好好喝蛋餅好好吃(心)
不過其實沒有很餓XD

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睡覺啦~
不過有一些人(像TACO和家家..等)則是要回家去了。

感覺大學的寒假跟高中很不一樣,
高中同學都是同一個地區的人,
可是大學放了寒假大家就都要回家去了,
好像離我很遠很遠的感覺,(像澎湖呀什麼的XD)
有點小寂寞 /_\
不過人家是要回家去耶,
應該替他們感到高興才對:p
大家在家無聊的時候記得要想想我唷XD(笑)

下午睡醒了以後就去練校隊了orz
超超超久沒打球了說,
好險還有一點點的球感在XD
不過因為跟馬咪說要回家,
所以不到5點就先走了(又翹了晚上的練習XD)
晚餐又吃了好吃的潤餅,
晚上還跟媽咪吃蛋糕喝咖啡~(超幸福>w<)
然後就去睡搞搞了。


1/17(三)
今天因為要去看微積分成績,
9點就到學校來了,
還好我過了XD
老師人真好T^T

下午練習莫名的暫停一次,
我就很悠閒的看完日劇後睡覺覺,
晚上去練習,
好累,可是好好玩>w<

這幾天吃東西的時候就會邊看日劇,
今天終於把流星花園給看完了說~~
真是不錯看,
女主角長的好可愛,演的也不錯,
而花澤類和西門真是帥到不行呀~~>///<
(大心)
嗯嗯就是醬。



然後因為我跟別人約定要12點以前睡,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明天再說,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