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發生的很突然的。

我剛剛大哭了一場。



小孟都是你害的啦!!!XD
鼻要緊張那不是壞事:p

呵呵,
爲什麼我會大哭呢?
其實我也沒有很清楚XD
不過我知道他的起源。

剛剛從系K回來,
洗好了澡,
想說聽個歌在去睡,
聽著聽著,
突然想到,
2005/8/28,
小孟傳給我的那首歌.....
印象中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很感動,
感動的哭了。
不過那首歌在家裡的電腦,
所以應該只聽過一兩次吧。

剛剛興致一來,
抓了它來聽,
事情就這樣開始了....orz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我真的很少主動去聽國語流行歌(笑),
可是這首歌,
不知道是旋律?還是歌詞意境?還是因為是媽幾傳給我的?
真的深深的吸引我,
感動我,
完全的感動。

我試過很多次了,
每次在副歌以前我就會哭。
真的會哭。

怎麼會這麼誇張?
連自己都無言。

想著明天還要早起,
關了螢幕睡覺去。

誰曉得,
心中一直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不知不覺的唱了起來,
就在床上。

唱著唱著,
想著小孟。

我哭了。

是太久沒哭了嗎?
好久沒有好好的哭一場了嗎?
眼淚像爆發一樣的流個不停。
想著哭泣的原因,
一個個好朋友的臉就這樣印在腦海上.....
國中高中大學,
我擁有那麼多好朋友.....
我們一起做過這麼多事情......

我是被我自己的幸福感動的哭了吧,我想。
不知道。我只是想哭。
躺著哭實在是不好睡,
於是就索性起來,
邊聽著這首歌,
邊哭,
邊把現在的心情寫下。

=============================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均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http://bbs.hdcatv.com/music/mx.mp3
(他ㄎㄟˊㄎㄟˊ的XD,想要聽的可以直接跟我要^^)
(不過應該大家都聽過了吧其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