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好多事,

想把一些事記下,

嗯。

===========================================

首先,

我發現我真的很幸福。

昨晚在我真的很不知所措的時候,

好多好多人,

在MSN上陪著我,給我意見,幫助我,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我感覺到每一個人都是那麼認真的回答我,

鼓勵我,

好感動.>m<.

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我的好媽幾們>w<(抱)

===========================================

也是昨天,

跟老媽幾聊著老老的往事,

好溫馨!>w<

也好開心!>W<

而且發現很多很炫的事!!(笑)

超有趣的XD

能自然的聊著這些事情真的很棒,

我們的友誼果然是歷久彌堅的(笑)

媽幾,真的很高興認識了你,愛死你了XDDDDDD

=============================================

為了這件事,

我真的好苦惱,

後來才發現輔大盃是個癥結orz

因為他,

才使的我星期一才發現,

讓誤會延續了兩三天,

天阿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咧???>"<


唉,早點發現的話或許會比較好吧,

我真的是有夠遲鈍的.....= =

現在我能做的事,

只有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