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五)


今天校長盃要總DE,

大家都正式的來一遍。


快六點時回到家吃媽咪的愛心飯菜(幸福~~~~>W<)

7點準時到工二排戲= =(真趕orz)

剛進到系圖看到他們畫好的妝時,

差點哭出來= = (我是說真的)

當初接戲時完全沒有想到還要化妝什麼的,

剛開始真的超不能接受這種舞台裝的...

(說真的... 好噁心= =)

不過就像麥克說的,

等大家都醬子畫了以後,

就不會那麼怪了...


誰知道,

化妝麻煩,

卸妝更麻煩= =

整個就是超討厭的~"~

麻煩死了orz


俗話說,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還真是頗有一點點點的道理,

真佩服那些天天在臉上塗塗抹抹的人,

時間真多= =

而且也夠勤勞,

雖然說我覺得畫完妝也不見得會變好看就是了= =


今天看自己化妝的樣子,

天阿真是噁心= =

不是說妝畫的不好,

就是不喜歡不自然~"~

乾乾淨淨的多好阿~

雖然我也知道有些場合化妝是必要的,

不過平常沒事我絕對不會碰這個= =

我連個洗面乳都沒有說~~=w=

還不是活的很好XD


不知道耶,

反正我就是覺得化妝就是整個不自然,

幹麻不用真面目示人,

要"做"一張臉出來咧??

我今天就在想,

那個畫了妝的臉......

不是我呀!

卸下妝的面孔才是真正的吳小鸚呀!>w<

XD


而且那些化妝品感覺就是會傷皮膚,

為我可愛的小皮膚哀悼orz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你畫完妝要保養一下,皮膚才不會不好",

真是惡性循環,

化妝→卸妝→保養皮膚→化妝→卸妝→保養皮膚→化妝→卸妝→保養皮膚.......

那爲什麼不乾脆一開始就鼻要化妝就好啦,

多省時省力阿~ : p





以上言論均為我個人的意見,請化妝的愛好者鼻要介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