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到結報土概管他去死,先寫網誌在說="=)


最近好常流鼻血,可能是我之前一直擤他搓他而且天氣又冷的關係="=

早上一翻過身來,就又感覺一股清流流過我的鼻樑......

好險沒有滴到枕頭上= =


7點半吃著我昨晚買的早餐,

8點準時(?)去校隊報到>w<

我們這一攤還算早的呢(挺)

大家在寒風中準備一番後,

就差不多是校運開場了。


沒錯,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交大校運會呢!

開場....我們系超虛的,

來了一半不到吧......


等大家跳完戰鬥有氧和啦啦隊表演後就差不多是100m的比賽了,

要比賽前我才發現我的號碼牌在寢室裡@O@"

害我好緊張的衝回竹軒....(好遙遠阿~~~~囧)

好險來的及XD

穿短褲好冷= =

不過拿到銀牌超開心的!!>///<

開心開心開心~>W<

(河馬大大拿了100、200雙金超棒!!!>w< 謝承庭100m跟我一樣拿銀牌!!!>w<)


接著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攤位上了說~~=w=


我們校桌是玩丟乒乓球的遊戲,

最炫的就是那個10分的籃框跟聰明、弱殘和工作人員線了XDDDDD

(而且其實站在弱殘的人比較聰明我覺得:p)

10分那個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玩的說,

小鸚今天的戰績是135分=w=(得意)

超超超高興的>w<


而且早上好多人XD

好HIGH!!

哈哈都是何盈杰啦,

他真的是超超超級好笑的,

真高興能認識這麼有趣的人XDDDDDDD

早上快被他笑死了:p


而且好多學長姐也來一起玩,還有幫忙呢!!

小馬學姊第一名!!>w<

接著pno.mandy.悅慈學姊、小江、YPO、登豪、景融學長們也都有來,

而大一早上的有何盈杰、楊淮安、壯漢,

然後我跟阿達是幾乎整天都在XD


接著中午以後,張世翰、連天心、莊永任和紀益吉也都有輪流顧攤^^

然後下午來的有鄭智勵、寶哥、仲琦葛格和biglai學長^^

其實下午就幾乎沒什麼人了,

都是工作人員自己在玩:p

紀益吉超強的,

站很遠還投中,

整個就是準@@"(左手魔人:p)



然後我要要感謝來捧我的場的人XDDDD

首先謝謝幫我加油的也爺、余孟鄰(哪個ㄌ一ㄣˊ呀??= =")、宜儒、河馬大大和謝承庭XD.....等=w=

(我忘了寫的人就收錄在"..."裡XD) (( 特別感謝系排學姊幫我別號碼牌>w< ))

接著是來玩遊戲的>w<

感謝隔壁攤的土木系校排學姊、謝高漢、品客、值星官、大熊和玩了很多次的TACO(笑)......等=w=

(沒寫到的依舊收錄在"..."裡:p) (( 特別感謝TACO好捧場!!!>w< ))


整個早上就是超好玩的>w<

本來還想說擺攤會很麻煩說~~

(話說我前一天在隊窩畫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海報orz)

真是個特別的經驗>w<

耶耶大家團結合作讓擺攤圓滿結束囉!>w<


中途我有稍微去四周逛了一下(其實只是想炫燿銀牌XDDD)

去布袋戲社捧了一下場XD

還照了相,

我覺得我根本是隱藏社員(笑)


其他時間都是在擺攤喔!!

我真是認真的乖小孩=w=

連午餐都沒吃說.....(餓)

不過還好下午三點有跟媽咪去喝下午茶,

可是卻因此錯過了趣味競賽T^T

好難過喔......>"<(都是學校不準時啦!)


喝完下午茶後,

想說我要有始有終,

就又跑去操場看,

剛好要比男子甲組大隊接力,

就跟小胖一起幫選手加油~(挖挖河馬和洪曾謚也有參加耶>///<)

最後似乎是第二名>w<

然後是頒獎和抽獎......

其實我已經很累了,

可是就為了手中的那四張摸彩卷......

硬撐到抽獎結束="=(這就是人性呀orz)


累。


睡。


然後跟我可愛的寵物一起去二餐三樓這個很久沒去的地方吃晚餐^^

原本要一起去計中畫工圖作業的,

可惜有人在上課沒辦法弄,

唉。


於是就在寢室努力趕工了....


話說我超呆的,

在我正想泡咖啡的時候,

我的好媽幾打電話問我要鼻要喝咖啡他要順便買給我,

我很高興的說好,然後掛電話,

突然想說"ㄟˊ我剛剛要做啥??"

"哦哦對了我要泡咖啡~~"

然後起身拿了咖啡才想到說媽幾等一下要買給我= =||||


接著更蠢的還在後面,

因為是摩托車限時專送,

有一些咖啡灑出來了留在塑膠袋裡,

我本來也是很幸福的喝著咖啡的,

結果喝到最後的時候,

倒咖啡時連塑膠袋裡的也一起流出來,

就整個灑到我的褲子和全新的閃亮亮的系服上...

害我當場超想哭的T^T

趕緊找了洗衣機把可憐的受害者們丟進去.....T^T

而且後來工圖又沒畫好.........T^T

還要排校長盃......T^T

還有物理結報.....T^T

還有微積分和物理要讀......T^T


因為 ↑↑↑

害我10點多去校長盃的時候整個很囧= =

不過想到很多人7點就在那邊忙了就覺得自己也要努力><

每次都覺得我自己演的怪怪的,

不過也不知道哪裡怪XD

去校長盃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小胖和知家演默劇了XDDDDD

每次都把我笑的要死:p

謝謝你們讓校長盃的排演變的很有趣唷>w<(抱)

今天很厲害的12點以前就結束了XD

(昨天2點多收工= =")

校長盃的大家辛苦了!!>///<


話說系館裡面放了顆聖誕樹,

晚上關燈的時候看他超超超超級漂亮的!!!>////<(還有禮物:p)

默默的看著他,

就覺得好溫暖好感動

好想哭......




不知道耶,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客觀的來講我不能說什麼,

可是今天校運說實在的,

土木系真的好冷,

好多人整天不見人影....="=

湊不到人跑步什麼的,

不只是體幹們難過,

今天盡力參與校運的人也是很心寒的吧!?

其實真的挺生氣的,

好像他們不是土木系的人似的,

就算你以後不想待在這個系裡,

至少現在大家都是同學吧?!

真討厭那群什麼都不願意參加的人,

我是說我自己很討厭這種人= =

自私,只想到自己.......=3=


還是那一句,

別人有別人的想法,

我不能說什麼.......


晚上,煩躁。

謝謝你和你和你的關心和鼓勵^^

我會加油的(抱)

好愛你們!!>w<



(完成於12/8...AM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