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已只能寫大綱好難過喔...T___T

XD


10月20日(四)


八點被電話吵醒

又趕作業到10點多

才又睡到12點吃午餐

然後去計中印作業(遇到小胖丁丁和TACO&宋知家?)

丁丁問我是不是只有黃色的衣服= ="(可惡XD)

哼我只是喜歡鮮豔(飽和)顏色的衣服而已(笑)


然後去土概課睡覺(被小胖摸頭超開心!!>w<)

然後物理課有認真聽

然後吃完晚餐去練球

校桌男生們是排名賽,很累的樣子XD

不過看很多人很厲害的打球就覺得超帥的>///<

來了好多人耶~(因為不准假XD)

女生自己練自己的

先是基本動作

在來是亂打

跟曼嘉和難得出現的碩二的美麗小馬學姊打

超好玩的!!!!>w<

打的好開心唷~~~

跟小馬學姊打超讚的,

會覺得自己有進步XD

雖然有點累但是不想停XD

快11點的時候

還跟方一麒玩雙打

被賴立祥和小曾學長電幾球超慘的orz

後來跟壯漢還有阿達比賽

居然運氣很好2:1的贏了XDDDDDDDD

他們倆的反應超好笑的:p

心情很好^^

還跟方一麒還有張臨淵去7吃宵夜(耶耶方一麒請我>///<)

遇到小胖板條和祐蛋

然後3個人吃東西聊天

(張臨淵有拿到小飛俠XD)

然後回宿舍...

聊天= ="

(還沒洗澡的時候身體超臭的XDDDD)

然後跟小胖玩採地雷MSN當掉

重新上限有7人丁我XDDDDD

呵呵...

某個校桌學長居然說我有凶狠的正手orz

一切都是誤會呀~~~~><

我是很溫柔低=w=

XD

>>>>>>>>>>>>>>>>>>>>>>>>>>>>>>>>>>>>>>>>>>>>>>>>>>>>>>>>>>>>

10月21日(五)


昨天4點睡的樣子...

睡到12點= ="

然後上微積分~

陪怡君去小7遇到打扮很有型的何盈杰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買東西,

因為他要湊88元收集迪士尼XD(哈哈感覺好可愛:p)

莉瑩忘了拿在綜一的課本,結果課本不見了Orz


後來比排球

又遇到何盈杰(還有學姊)

我轉圈圈打(很炫XD)

第二場還打到別場的人的頭(笑死)

(腳腳大拇指痛痛)

有認識的學姊很白目在我面前說人傳加油= =

比賽結束後跟學長姐和男生打排球很有趣

(贏了電工 輸了人傳orz)

然後7個人(me fish 小丁 大頭 小胖 祐蛋 板條)

去吃黑貓包(給祐蛋載超舒服XD)

然後去天宮壇公園有溜滑梯還有美美的橋XD

我和祐蛋都覺得溜滑梯上的東西很有趣>w<(哈哈兩個幼稚園XD)

接著去城隍廟吃東西(我吃超慢的= =")

然後很冷很冷的回交大XD

嗯恩

然後又聊天(校桌和阿保學長)and洗澡XD

然後聊天趕網誌

到5點半orz


(今天居然有人說我是他最在乎的人耶<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