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blog是用來紀錄心情的,

我愛什麼時候寫,就什麼時候寫=w=

現在是走隨性路線(茶)


今天國慶日耶.....

昨天4點睡,

今天8點多就醒了Orz

為了要用MSN報告起床,

睡眼惺忪的換著鍵盤......(:p)


耶耶耶~~

新鍵盤新鍵盤~

昨天買的新鍵盤>w<

發現塑膠套鼻要拆掉會比較小聲耶,

於是就裝著塑膠套用了=w=

真是有趣>W<


接著四個人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回來陪莉瑩看國慶三軍的表演

吃著過期的科學麵......= ="

好笨XD


接著聽說是去浩然唸書,

問題是我昨天只有睡4個小時....

所以........


(zzz...)



然後就是吃中餐了=w=

新開的店的義大利麵還挺好吃的...

小丁很高興的帶著林祐蛋的粗框眼鏡XD (哈哈她好可愛^^)

然後是把張庭庭和她學妹帶到十舍地下室去讀書= ="


看過吳俊毅耍白目後,

又回去浩然讀書=w=


可是...可是..........

我還是很想睡啦吼~~~>"<

真的很氣自己

就說要回寢室睡覺了。

整個就是糟糕......

回到寢室,

把髒亂的 書桌 抽屜 發票 整理整理,

又剪了指甲,又倒了垃圾,

突然覺得很舒服.........(v . v)

一種很乾淨 很新的feelig~~>w<

然後開始反省......


總是聊天,

總是睡覺,

漸漸的被看不起........

都沒有人要相信我會讀書了.....

就算只是玩笑,

多聽幾次也是會刺耳的。

雖然說是我自己的錯,

我沒有反駁的餘地........

但是......



反正試試看吧,

讓自己改過自新重新來過~

慢慢來,這種事不是一蹴可幾的>"<

我要加油(握)

你們不相信就算了,

至少我有在開始了

今天下午真的很煩躁,

很氣自己,

不過氣過就算了,

還是希望自己過的幸福健康又快樂^^


後來5點多的時候,

實在是很累,

想說睡到6點起床就可以吃東西了,

結果因為作了奇怪的夢,

快7點才起床.....= ="


剛起來的時候眼睛還睜不太開說Orz

整個就是還在睡....

跟莉瑩去7買晚餐,

買了原價70元的便當和飲料,

嘴裡一直喊著""九七八十二"

怎麼算都不對= =

打九折怎麼會比較貴咧........(惑)


莉瑩冷冷的說了一句"九七六十三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驚)



原來我還在睡= =

真是嘖嘖嘖...XD


吃完了晚餐,

出了7,

就發現風真的好大好大,

就像是颱風天一樣....

害我本來想跑操場的,

結果只好放棄了Orz

真可惜.....


最近的星星也都好少唷.>n<.

是不是風太大把星星都吹走了呢???

星星要小心鼻要著涼囉^^


我要去喝咖啡看書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